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8日:在皇城老妈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0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添加剂、添加剂LD

  5月8日 晴

  穿过宝鸡城后,经不断地询问路人,终于踏上了通往凤县的省道,翻越秦岭时,风光真得很美,路旁树木葱郁,不时看到从山上倾泻下的瀑布,好几次我惊呼老公停车,不愿错过这难得的美景。山道弯度挺大,还时常遭遇拉货的大长卡车,弯道会车时确实危险。爬行到山颠处,看到路边有指示景点的路牌,原来这里是嘉陵江的源头。翻过山后,坡度缓和多了,我们也得暇欣赏山中的景色,不少山民房前屋后挂着大串大串的苞谷棒子,形成一道丰收的美景。

  下午2点多在勉县吃了午餐,这里虽属于陕西,可人的口音和饭菜的口味都很接近四川。离开勉县没多久便在宁强上了高速,这样广元、绵阳、成都就不远了。200多公里的高速是我在开车,由于车少,山路转弯也不急,我开得很轻松,一路和老公说着笑话,探讨着感情、家庭的问题,议论着身旁的人和事,旅途单调的感觉荡然无存。我们结婚快七年了,很庆幸和老公之间属于无话不谈的那种夫妻。我们都认为夫妻之间,沟通是最重要的,很多矛盾和积怨就是从一点小事引起,没有及时化解便逐渐越积越深。

  快到成都时,儿时的姐妹电话告之她将在一进成都的立交桥附近接我们,这样解除了我们在大城市里找路的后顾之忧。成都我们曾来过多次,可开车还是第一回,发现这里上下班高峰期也很堵车。晚上在步行街的皇城老妈吃了火锅,这应该是最正宗的了,感觉还不错,饭店里可谓人满为患。餐后朋友非常体贴地带我们去做足底按摩,消除了多日来的疲劳。

  今天原本设想会很难走的“蜀道”也被我们的车轮抛在身后,看来,现在的中国再也不存在难于上青天的道路了。

  小结:

  行 程:706公里

  过路费:175元

  加 油:155元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