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眼中的韩国车 coupe我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43  新浪汽车

  放眼今天的车市场.新车不断的涌现出来.旧车也在不断的降价.行内人都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今的汽车市场别的新闻没有.就只有降价.同时越来越多的进口车开始了国产化人们选折的范围也非常之广,当然,以往心仪的车也随着而去.如今能真正打动我们的,能保留在心的是什么?这是个宏观的问题.我想我们也得要用宏观的眼光来判定.

  当你走上宽敞的街道的时候,感觉有股强劲的风从你的身边掠过,一两惹眼的色彩马上在你的眼尾消失,你会不由自主的说"酷派实在是酷."不管什么东西我们都要从多方面去考虑,也许你要说难道我家的宝马X5还输你不成?这就扯上了性价问题.要说一个东西好坏那是没有界限的.X5固然是好的.不过那只是奢侈品.你觉得人人都愿意发那百来万的钱去买吗?答案显然不是,你们可以用手指算算看.20来万的钱可以买的又酷又体面的车子你能给我说出来吗?答案只有一个:coupe!流畅的曲线,艳丽的色彩,2.7的动力足够我们这些都市人群.我是一个比较完美主义的人.我一直努力想找出一个让我不去想它的理由.最后我发现自己失败了.它彻头彻尾让我服了,一款让我毫不犹豫去喜欢它的车子.社会在进步.中国的汽车市场也不在不断的成熟.潮流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现代coupe"它将是我心中永恒的一个梦想.一个传说.一个历史。(陈泽锋)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