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捧回“最受关注车展新闻”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历来是车业巨头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北京车展更因东风标致307的首次中国与公众亮相而陡然升温。倍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东风标致307果然先声夺人,其价格公布荣获《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评选出的“最受关注的车展新闻”大奖。

  本次车展评奖的依据来自汽车记者和专业观众的各自评选,对结果做了加权处理,两者的权重各占50%。为保证评奖的客观、公正以及科学性,此次评奖不是采用广发选票回收的方式进行,而是委托国内一知名的专业市场研究机构依照严谨的调研程序实施。调查结果显示,东风标致307价格公布获得了高于第二名8.6%的选票,众望所归地捧回“最受关注的车展新闻”大奖。

  东风标致307的价格为何如此受人关注呢?由于标致2.0升 307的价格在欧洲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8万元照此推想,东风标致307的售价不应低于这个价格。不少业内人士猜测:东风标致307的价格肯定不会低于20万。而这正是国内诸多车型奋力拼杀的价格区间:今年以来,蒙迪欧低价入市,仅售20.98万元;花冠、阳光、宝来、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也在18万元左右的价位里厮杀正猛。东风标致307是否会挺入这一价位,从而加入混战,成为了众多车迷关注的焦点。另外,东风标致在市场运作上也下足了功夫,从几张车型照片在网上公布,到日内瓦车展上的剪影式亮相,再到下线时只吝啬地拿出三辆车做展示,东风标致的一系列举动吊足了关注者的胃口,消费者们对这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的期待与日俱增。

  然而,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向外界公布的价格却出乎了人们的预料。东风标致307这次公布的价格是3种不同级别配置的车型,具体如下:XL1.6L(手动档)—148,800元;XT2.0L(手动档)—169,800 元;Prestige2.0L(自动档)—196,800元。一步到位的震撼价格不仅让中国消费者真正看到一款从品牌、品质、配置、前卫科技到服务与世界同步,也真正从价格上与国际接轨的新车。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