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这样选择车用遮阳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问:夏天在选择车用遮阳产品时,商家向我推荐了防爆膜和车用窗帘,因为不太了解,所以不知道该选哪种较好?

  答:防爆膜和车用窗帘都是夏季必不可少的随车装备,当然也是各有千秋,比较起来也各有优势,具体如下:

  一、前挡位置:前挡玻璃要求较高的透光性和较高的紫外线、红外线阻隔率,因此前挡膜在防爆膜世界中具有无可替代的地位,也是窗帘无法比拟的。

  二、隐私功能:一般装贴防爆膜的汽车玻璃都有一定的隐私性能。而窗帘则可实现完全隐私。

  三、价格:窗帘的价格从普通的数十元,到电动的数百元甚至上千元不等,花色多样。防爆膜品牌较多,装车价格不等,质量不等。一般全车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

  四、安装:防爆膜的装贴需要有专门的工具和防尘车间。如果装贴环境多尘,势必使灰尘沾入到防爆膜与车窗玻璃之间,造成粘贴不牢和部分阴影。汽车窗帘的安装只在车窗的上下装一条滑槽,然后把窗帘安装在其间,使用起来用手拨动,有时滑槽并不顺畅,拉动起来比较费事,而且可能当车窗玻璃降下来后窗帘还拨不开。

  五、防伪:装贴防爆膜需到正规的店面选购,以免买到“歪货”。而相对防爆膜来说,窗帘就问题不大了,一般的窗帘非常便宜,也很少有品牌之分,到用品行有即订即做的服务。

  记者李梓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