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福田欧曼客车接到百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5: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历时一周的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落下了帷幕,在此次车展上福田公司展出的大中型客车产品——福田欧曼客车三款车首次亮相即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共接到了100多辆订单,有的用户甚至现场就想把展车提走。据悉这三款车将于今年年底投产。

  首次亮相此次车展的福田欧曼客车产品——豪华高速客车、中型豪华快速客车以及低地板城市公交车是福田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经过全面消费者需求调查和反复试验推出的大中型客车产品。福田公司对此系列客车产品可谓精雕细琢,使其具有了良好装备的驾驶可控性、合理的空气力学设计、人性化的空间组合、智能化的操控系统,可达到欧III排放标准的高性能发动机,因此才会在首次亮相就得到消费者的追捧。在展会中观众络绎不绝的来到展车前仔细观看,并且很多观众还上到车中亲身体验驾乘坐的乐趣。不仅许多专业人士对福田新推出的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新闻媒体也高度关注。在车展中,记者还碰到一位四岁的小观众在中型豪华快速客车中好奇的东摸摸、西看看,跳到座椅上说:“妈妈,这车好漂亮、好舒服啊,我们以后出去玩坐这样的车好吗?”孩子无邪的童语道出了观众的心里话。

  此次亮相车展的福田欧曼大中型客车产品还未命名,为了集思广益,并且使名字更加切合广大客户对此系列产品的感受,福田公司在车展上进行了现场征名活动,广大观众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对观众命名进行筛选评定,福田欧曼大中型客车的这三个系列的产品已经正式命名为彩虹、玛丽皇后和银河。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