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什么选择了幸福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3:55  新浪网友:520925ab

  因为我是工薪族,我们一家三口人都在企业上班每月总收入四干元。所以我买车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考虑、一经济性、二安全性、三实用性、四耐用性、因为我不是大款也不做生意不需要装门面摆阔,我买车的定价在五万元以内,去年七、八月份我就将目标定在北斗星和幸福使者之间,后来从经济性和实用性的角度出发我选择了小幸。

  一、经济性。当时小幸6341标准型定价是46300元,它的经济性在于价位低我可以一次性付款,买后维修便宜、油耗低、根据发动机的负荷特性与燃料的经济性关系、也就是说在发动机负荷较大处(发动机工作在最大功率的三分之二)燃油消耗率最小。发动机负荷率低时、燃油消耗率较高。因此在选用发动机时、应在满足动力性要求的前提下、尽量选择功率较小的发动机使其经常处于负荷率较高的状况下工作。这样可以提高燃料的经济性。小幸1.0的发动机符合这一经济特性。动力强劲、省油。将来维修方便费用低。

  二、安全性、汽车行驶安全性、是指汽车本身应具有抵抗和减轻道路交通事故的性能如:它的制动性、行驶的稳定性、操纵性等。这些性能小幸都比较可靠。(后来的实践也证明了这点)。

  三、实用性:我主要用于上下斑代步、还有它的空间比较大、中午饭后我们将车座全部放平后可以在里面午睡一个小时。下午工作时精神比较好。节假日我们一家人就开上它外出游玩、真是不亦乐乎。在当今交通拥堵的城市里小幸穿小亍钻小巷发挥的淋漓致尽。

  四、耐用性:小幸比较结实、给人的感觉就是憨厚结实经用。不娇气、我从去年九月八号开回家至今己经跑了一万六干多公里、我们四川省这地方尽是高山大川、什么样的路我都跑过、我对它的评价是:真棒!总之我对我的小幸的总体结论是:实惠、实在、实用、实际!朋友!你认为我的观点对吗?谢谢你观看!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幸福使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