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好车云集 四款高档车九月份开始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5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车展好车云集四款高档车九月份开始销售

宝马645Ci

  本次车展上,集聚了各色高档豪华车,其中大部分已在北京市场有售,这里介绍四款将于今年9月开始销售的高档车。

  宝马6系:有轿跑、敞篷两款 (宝马图片欣赏)

  预售价:110万元

  对熟悉宝马3系、5系、7系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听到宝马6系的第一反应是“宝马出了新车系”,其实,宝马6系不算是一个新的车系,只不过宝马将此车系中断了十五年而已。目前宝马6系正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商检中,今年9月份可如期开卖。

  宝马6系今年1月份才在德国重新上市,此次是首次在中国亮相。新6系不仅完美继承了宝马6系COUPE的优良血统,更拥有众多全新风格,譬如采用了宝马用于新7系的4.4升经典引擎,这台V8引擎使得宝马645Ci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5.6秒。

  新一代645Ci是宝马自1989年以前第一款COUPE大车,宝马645Ci有轿跑车和敞篷车两个版本,均装备宝马著名的V8发动机,并备有手动、手自动一体6速变速箱和顺序式手动变速器供客户选择。它惊人的外表之下是绝对的力量,双门轿跑车COUPE在5.8秒就可轻松提速到100公里/小时,敞篷车款也仅需6.2秒。绝对一流的豪华舒适和驾驶乐趣,使BMW6系列为7系列等级的车主在豪华轿车之外提供了一个具有极大吸引力的选择。这款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在欧洲的基本价格为7.2万欧元。

  克莱斯勒300C:像极了劳斯莱斯 (克莱斯勒图片欣赏)

  预售价:50万元

  克莱斯勒300C是一款将在全球同步推出的车型,今年1月曾在北美车展亮相。作为克莱斯勒最经典的“字母系列”车型中的最新车型,它将成为克莱斯勒与奔驰合资后力推的王牌车。今年9月份,这款车正式登陆北京,今年预计销售1000辆。

  猛地一看,300C像极了劳斯莱斯,厚实高耸的车头、夸张的方格状水箱护罩,充满60年代美式轿车的复古风味,这样的外形设计重现了美国汽车经典的硬朗设计,造型大方兼具贵族魅力。克莱斯勒的标志位于隔栅顶部,完全融入整体造型之中,展现和谐之美。内饰方面,用料考究,设计精美,一改美国车大气却缺少精致的感觉。

  除了崭新的外观设计风格,还具有全新的后轮驱动结构,以及高性能的发动机。300C配备了具有传奇色彩的5.7升HEMI(赫米)V8引擎,在5000转时即可达到标称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40马力,在4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390磅·英尺;配备最新开发的集成了“AutoStick”功能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在无需V型8缸提供动力时能自动关闭4个气缸的多排量系统(MDS)。最后HEMI(赫米)强大的动力性能后面却是惊人的低油耗。这使它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而且具有竞争性的燃油经济性。

  安全性是300C值得大书一笔的地方,车上除配备了前后侧帘式窗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程序(ESP)、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全速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应急制动助力器外,还装有超声波后驻车辅助系统、SentryKey发动机停车系统、安全警报器及钥匙坠上紧急按钮等,这些纷繁复杂而工作可靠的安全系统保证了其安全性。

  而双排气管、雨量感应雨刷、长而酷的发动机舱盖、短而简洁的后备厢以及18英寸的大车轮的配置,随处体现出对车主的贴心关怀。

  双龙RODIUS:豪华型MPV的代表 (双龙图片欣赏)

  预售价:40万元

  RODIUS是RODE(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语,意为“路上帝王”,车的豪华程度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RODIUS有两款,分别为2.3L汽油发动机和2.7L柴油发动机,下半年引进中国的是2.3L汽油发动机型,共计有7座、9座、11座三款。

  “RODIUS”可以说是结合双龙汽车在生产顶级轿车“NEW CHAIRMAN主席”的过程中所积累的领先技术和SUV的性能及微型货车的用途的车型。RODIUS采用梅赛德斯-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速自动变速器,刹车辅助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车上配有DVD系统,后排有LCD液晶显示屏。

  近年来全世界的RV市场有了长足的发展,而很多优秀的整车制造商们,在样式、用途等所有方面,加速进行跨概念的RV车辆开发。RODIUS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研制开发的,成为具备高品位的能够用于任何用途的多功能车代表。

  斯柯达速派:与奥迪A6竞争市场 (斯柯达图片欣赏)

  预售价:46万元

  斯柯达速派(Superb)是斯柯达汽车的顶级旗舰车型,也是斯柯达跻身高档车领域的通行证。与其他品牌不同,速派进入中国的第一站不是北京,而选在了深圳,并且这两地相差了三年。今年下半年,迟到的速派将在北京开卖,目前经销商已初步选定。

  速派采用V6 2.8前置纵向发动机,最高时速232km/h,0-100km/h加速时间9.4秒。

  从外形看速派与奥迪 A6有些相似,这也清楚地向世人展示了他们同样出自于大众的旗下。速派的前脸和尾部却分明地保留了斯柯达家族的血统:由醒目的斯柯达标徽引出两条强有力的棱筋,给人以大气和雄浑的美感。

  氙气大灯比一般的卤素大灯亮度要高出3倍,增加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附带的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永远保持大灯一尘不染。

  速派有一系列的安全豪华配置,保证了其在高档豪华轿车中强大的竞争力,比如8安全气囊,ESP电控稳定程序等。另外,速派还运用了一系列德国大众最先进的科技元素。比如在发生意外时,车载电脑会自动切断电路和油路,以免因电路短路发生火灾,同时中央门锁会自动打开让车内乘客离开。

  速派(Superb)尊贵型配置有电动太阳能天窗,它可以保证在烈日下停车时车内温度保持在20摄氏度左右。至于竞争对手,看看价格就知道,速派将会与奥迪A6、宝马5系等同价位车型共夺高档车市场。

  信报记者 贾艳/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