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评说2004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41  北京娱乐信报

  姓名:郭云

  年龄:30岁

  职业:网站主编

  感受:我是第一次参与车展,首先印象最深的就是人太多,12日我来的时候,展馆内,展馆外都是热情的参观者,由于赶上天气很热,有种窒息的感觉,你想每个人的体温都在36℃-37℃,那是一种什么环境啊。

  对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奔驰,奔驰的展台设计非常有创意,参观者到了那里也显得有秩序多了,不像其他的展台,有种混杂的感觉。国展的这个车展与国际上五大车展相比,我认为还是有距离的,尤其在周末,进、出口基本呈现瘫痪的状态,这种国际展览在管理上应该更有序一些,管理上也应该与国际接轨了。

  意见:据说,明年的车展要搬到顺义去了,我想到那里举行展会面积会大得多,管理上可能更能达到有序。

  评级:★★★★

  姓名:亨宁·罗斯特德

  年龄:33岁

  职业:地区经理

  感受:我们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这种展览,主要是到中国亮相,看看中国市场对我们品牌的反应。我认为这次的车展非常井然有序,而且市场很大,因为从观众的反映来看,他们对我们的汽车很有兴趣,我想我们此次来参加展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相信在5年后中国将成为最大的豪华车市场。

  意见:国际展览中心的设施比较陈旧,除了进门处有电子读卡器比较现代以外,其他的设备都比较老化,与现代的展览有点不相符。

  评级:★★★★

  姓名:甘雯清

  年龄:21岁

  职业:翻译

  感受:我是一个学生,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到展馆里看车,因为太忙了,所以没有太深刻的印象。就是感觉车的品牌不错,像詹姆斯·邦德用的车捷豹都来了,很新鲜。

  意见:保卫工作差一点,我所在的展台,在人最多的那天,后面的玻璃都被挤碎了。

  评级:★★★★

  姓名:盛通

  年龄:23岁

  职业:观众(设计师)

  感受:人太多了,我来过三次,都是一样的感触。周六那天,第一天对公众开放,我在三元桥下面足足等了1个小时也没进来,最后就放弃回家了。

  概念车的外形设计趋向相似,例如丰田和马自达概念车有一样的地方。我认为,整个车展的主角是奔驰的灰色概念车,一种复古的设计。

  意见:人太多。

  评级:★★★★

  姓名:云鹏

  年龄:24岁

  职业:公关人员

  感受:太恐怖了,人多!我所在的参展台在周六被封了,因为人多,有种要把楼梯压塌了的感觉,几乎是1平方米站了三四个人,我们一直怕出意外。国外汽车展览的展场大约是我们的2至3倍吧。车展的亮点感觉是人不是车。

  意见:展览服务不到位,例如车位这几日一直不足,像这么大的展览,应该有充足的服务设施;还有票务应该更规范,否则不会门口总是堆集着人群。

  评级:★★★★

  姓名:宗会财

  年龄:21岁

  职业:保安

  感受:展览很好看,展台的设计也好看,整体的装潢都很精彩。我们是基本上没有时间仔细看车展的,就在中午休息的时候随便逛一下,以前没见过这么多的车,还有这么多豪华车。

  意见:观众不配合工作。

  评级:★★★★

  姓名:谢丽娜

  年龄:26岁

  职业:工作人员

  感受:人太多,服务太差,组委会的配餐不好,很多模特吃了拉肚子。尤其是出入口处总是很混乱,进场拥挤。

  车展的票价应该提升,或者将平民车展和豪华车展分开来,各走各的路线;将买车和看车的人分开,更有秩序一些。

  意见:如果我还参加下次车展的话,我希望改善工作的伙食,装修上更注意一下环保问题。展览时间我建议能否改在3、4月份,6月份太热了。

  评级:★★★

  姓名:孙建国

  年龄:48岁

  职业:观众(公务员)

  感受:车型真的太多了,真令人惊喜。我觉得国产车在许多地方已经可以与国外的车相媲美了。从车展上看,这个市场很大。新的款式、新的性能,汽车的发展太快了。

  意见:时间短了一些,从客流上看,估计再有三四天也能有这么多人看。

  评级:★★★★

  姓名:罗礼

  年龄:27岁

  职业:参展商

  感受:人流大,天气热是最大的两个感受。作为国内的厂商,由于场地限制,我们没能进入到展馆内很遗憾。奔驰的展台我印象深刻,面积大,设计有特色。

  意见:希望举办下一届的时候,馆内馆外公平对待,因为参展商都是出的一样的费用的。

  评级:★★★☆

  姓名:刘梦蝶

  年龄:20岁

  职业:模特

  感受:我是第一次参加车展,很刺激。我很喜欢越野车,最爱路虎SUV,对其他的车没有感觉。

  意见:我们只能早上8点进来,但是9点就要演出,我们化妆需要3个小时,所以6点就来,还要站在外面化妆。

  评级:★★★★

  实习记者 薛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