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宣布爱丽舍轿车降价 降幅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21:22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宣布爱丽舍轿车降价降幅1.2万元

爱丽舍资料图片

  爱丽舍车型资料 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车型组图 爱丽舍图片搜索

  新浪汽车讯 6月17日,东风雪铁龙宣布, 爱丽舍系列车型从6月18日起全面降价,降价幅度高达1.2万元,降价后该款车的最低售价达到10.48万元,其中主力车型--爱丽舍16V浅内饰豪华版最新售价为11.78万元。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系列车型调价对比(元/辆)

车 型爱丽舍X爱丽舍16V浅内饰豪华版(手动档)爱丽舍16V浅内饰豪华版(自动档)爱丽舍VTS16V运动版
原价格114800129800140800129800
现价格104800117800128800117800
降幅10000120001200012000

  东风雪铁龙称,此举作为“家一样的关怀行动”的组成部分,再次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真情回报用户,坚定不移打造家轿新标准,使爱丽舍轿车综合性价比更加突出,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轻松享有爱丽舍带来的精致生活。

  今年6月初,东风雪铁龙在全国启动“家一样的关怀”系列行动:积极配合新的道路安全法规,提高汽车驾驶的安全性,为本月购买爱丽舍和赛纳的用户免费安装法国原厂附件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东风雪铁龙用户得以更安全、更方便地享受驾驶乐趣;同时,“家一样的关怀”系列行动单独为爱丽舍用户推出了持续至年底的抽选“文化交流使者”活动,邀请幸运用户携家人到法国共度一个圣诞节,感受异国风情,参观雪铁龙故乡,进行中法文化交流;东风雪铁龙给购买富康轿车的用户,在原有保修政策的基础上获赠1年或2万公里的免费定期保养服务;一如既往地关心所有东风雪铁龙的老用户,开展“夏季送清凉”全车义诊服务。这些活动使用户在购车的同时享受意外的惊喜,异域文化、生活的别样体验。

  爱丽舍一上市就以其倡导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短短两年即创下骄人业绩,已拥有10万用户,成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车型。近期,在北京和其他地方的车迷中刮起了一阵阵爱丽舍旋风——“爱丽舍极限加速挑战赛”,百公里加速度11.3秒已被刷新至10.67秒。通过这一比赛,使用户对爱丽舍的16V高能发动机的超强动力性能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在,东风雪铁龙选择这一时机再次宣布调整爱丽舍的价格,这是东风雪铁龙继4月8日调整爱丽舍系列价格后的又一次价格调整,爱丽舍主力车型SX16V二次累计价格下调达到了2.2万元,它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坚定不移打造家轿新标准,回应市场变化的决心,无疑是希望借此拉开与其他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保持竞争的优势。突出表现了东风雪铁龙打造家轿第一品牌的坚定信心,爱丽舍经历了市场的实践考验,表现日趋成熟,爱丽舍已成功地奠定了在中档家庭轿车市场优势地位的基础,相信爱丽舍能够在中档家庭轿车市场创造更多的奇迹。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