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提车蒙迪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6:1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戴蒙04

  今日总算提到车!偶的车:MDO尊贵型2.0,黑色.2月中旬报名,三月初下5WY,收据注明6月交车,找了些朋友希望能早点提车.但也因为找了关系,倒反不好意思阻人财路--不断有人加价要车,再说也没过6月,还真急不来!星期六上午打算退定金,改买M6技术型,且将此意告之JS,并于当日将旧驴买掉(原车拓拓--六岁,已现老态,车外温度35度,车内温度40有余,活动桑那房),破釜沉舟,或提MDO或退定买M6!在各种机缘的作用下,包括偶态度的转变,新车到货及朋友的帮忙等等,今日上午JSMM通知提车!上午转款交车,下午交购置费,其实一天应可上完牌,只是贵人出门多风雨(哈哈!王婆),上下午的暴雨全让偶赶上了,只有明日上午去上牌,希望能拍出个好号!

  谈谈感受:1.总体感觉比样车好,主要指作工及装配.2.车外形大,气派稳重(偶快车4张啦).3.内部空间不突出,够用.想来是前仪表台过于浑圆挤压内部空间所至.4.空调不错,控制简单方便,制冷快.5.音响不错,至少对于偶的一双不灵光的耳朵来说足够了.6.按DX的指点,按下左手按钮发现油耗费24.5L,吓了一跳,想来可能是怠速开空调时间太久(躲雨)所叠加的油耗,不知是否,请指教!7.加速较肉,与手波相比,缺少响应感--没敢大脚给油.8.安静,怠速及行驶过程中均如此,不过车速不快.9.说明书开篇都是具体操作详见"XXX篇",还没到详见处偶都已睡着了,唉,慢慢研究吧!

  好了,以后再聊,不各位DX有什么忠告,肯请赐教,谢啦!!!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