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娶上二奶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6:1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卓尔0602

  你是我暗恋的情人,现在终于升级为二奶了。

  自从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那动人的外表所吸引,也为你那内在的品质而倾倒;

  在暗恋你四个月后,我就开始直接面对你,与你亲近;

  再经历了三个多月漫长的等待后,今天我终于拥有了你;

  当我小心进入你后,是久旱逢甘雨的那种感觉,内心的喜悦难以描述;

  我谨慎的操控着你,生怕伤害了你,你以悦耳动听的声音回应着我,轻松欢快地抖动着你的身躯,成就着一个男人占有的欲望和驾驭的快感!

  你是日本与广州的混血儿,既有着日本女人温柔贤慧、又有着广州姑娘精明能干的优秀品质。我周围的人,看到你都夸你漂亮,说你有气质、有品味,我听到这些溢美之词,心里面美滋滋的!而并不象网上一些人,把你骂得一无是处,这些人可能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吧!

  虽然我对你的祖藉有着刻骨的痛恨,但这并不影响我对你的爱恋,为今天能够拥有你而感到幸运。

  虽然你娘家人心很黑,一点嫁妆也舍不得给,要价又太高。可当你真正成为我的以后,你能处处体贴着我,为我节省着,让我觉得拥有你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很喜欢你,但我的老婆并没有因此而争风吃醋,而且她也很欣赏你,她甚至认为,由于你的到来,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

  我们真的很有缘,我的名叫0602,这是四年以前开始用的名,而四年前你还没来中国哩!没想到这个名却与你联系上了,在六月二日这天,我真正有了你,多么巧合,这大概就是缘份!

  还有更巧的呢!86366,现在成为你的身份证号。在别人看来,这本是一组普通的数字,可对我来说,它是一组不同寻常的号码,与我的命运紧紧相连,它伴随着我从十八岁到三十岁,从幼稚走向成熟,从农民成为军人。这是我一生的青春年华、黄金时代,是我永远也不能忘怀的激情岁月!它就是我当年所在部队的番号。

  虽然在身份证前给你冠上“恶姐”(鄂J)的头衔,你也别太在意,我们这儿都是这样的,这是好话反说,就如同生了孩子为好养,就起名叫狗儿石头一样。要知道你这还算好的,总归是叫姐呀!还有叫鄂B、黑B、粤B、湘B的呢!(哈哈!如有巧合,别骂我啊!)

  每当我离你而去,你总是脉脉含情目送我离开,似乎是渴望下次别后的重逢;当我向你走来时,你笑脸相迎,让我投入你温柔的怀抱!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充实丰富、更多姿多采!我爱你本田飞度!我的爱车!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