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圆满句号 南京菲亚特将续写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5:5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圆满句号南京菲亚特将续写辉煌

南京菲亚特展台

  为期一周的2004北京国际车展于6月16日在观众的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而南京菲亚特在一曲《Time To Say Goodbye》中,伴着高雅流畅的演绎蓝旗亚的舞蹈,为本次参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车展中位于9号展馆的南京菲亚特展区以其独具曼妙异国情调的布置格局,豪华与实用巧妙搭配的展车,气质非凡的车模,热情奔放的现场舞蹈和令人心动的互动游戏,吸引了无数参观者,成为本次车展中最受关注和欢迎的展区之一。

  南京菲亚特的参展围绕着“生活创造力,源自意大利”的主题展开,自展车选择到展台设计,到自车模选择;自节目编排,到互动游戏,凡此种种,无不以此主题为主线。意大利著名的汽车展览设计公司――GTP为其量身打造展台,七辆兼顾豪华与实用的展车,与展车内涵气质相符的车模,扬扬带领的星空热舞,有趣有意义的互动游戏。这就是南京菲亚特展现给我们的。

  在车展中,南京菲亚特展台的参展产品无一例外受到了参观者的追宠。在展出现场,询问车型市场信息的参观者不计其数。甚至,许多参观者提出要现场购车。而在这些产品里面,受到最多关注的可能要数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和蓝旗亚Thesis。媒体和大众对于非亚特New Panda(熊猫)是否会在中国上市的猜测,以及对于蓝旗亚Thesis将在中国上市传闻的反响,甚至成了车展期间最为焦点的话题。

  车展虽然结束了,但车展留给南京菲亚特的思绪却是万千。车展的落幕,只是南京菲亚特历程中的一个逗号。南京菲亚特在北京车展这样一个品牌多元化、系列化的大环境中,获得了很好的解析市场、获得市场反馈的机会。下阶段,产品的更新,营销体系的改进,以及服务品牌的进一步推广,都将包含着南京菲亚特在此次车展获得的启迪。

  2004年接下来的半年将是南京菲亚特划时代的半年,在这半年里,在风起云涌的汽车界,南京菲亚特的表现将会倍加抢眼。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