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奥运 大众共享 大众推出“携手奥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 2004年6月10日,北京奥组委宣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

  为庆祝大众汽车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携手,与中国消费者共同分享快乐和喜悦,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于6月17日起,共同实施阶段性的全系列大众汽车品牌产品消费者回馈行动,以全面回报中国消费者对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长期支持和厚爱,激发人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关注,并希望通过此一特别的庆祝行动向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与中国汽车消费者全面展现大众汽车品牌提倡分享和合作的理念和价值观。

  在此次消费者回馈行动计划中,倍受消费者青睐的上海大众旗下帕萨特B5、波罗桑塔纳系列、高尔等全系列汽车产品,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宝来高尔夫等大众汽车品牌全系列产品都将以新的价格回报中国消费者。

  此次消费者回馈行动,是大众汽车实施面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品牌战略的重要步骤。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此次行动,促进公众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进一步落实着眼于未来数年的大众汽车品牌形象规划,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出的理念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长期以来,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环保的、高科技含量的、充满人文关怀的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将奥运精神传遍九州。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