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轿车全系列降价 涉及44款最大降幅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钧) 进入中国20年的大众汽车,终于向低迷的车市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昨天,记者从大众中国获悉,德国大众首次联手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同时对大众品牌的所有车型进行价格调整。

  据了解,此次降价涉及9个品牌44款车型,降价幅度最大为12000元。上海大众的POLO两厢与三厢系列和GOL系列车型均降价10000元,帕萨特系列降价5000至10000元,桑塔纳系列降价6000至9000元,刚刚上市3个月的桑塔纳3000降价3000元,这些车型的平均降幅超过5%,最高降幅达10%。一汽-大众的新捷达系列均降价12000元、高尔夫系列均降价5000元、宝来系列降价10000至12000元,最高降幅超过10%。

  这次大众汽车的大幅降价,既是对前不久上海通用别克系列大幅降价的回应,同时也是大众汽车力保在中国市场霸主地位的重要举措。6月10日,大众汽车获得北京奥组委的批准,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根据大众最新的五年规划,2008年大众在中国的产量将达到160万辆,比2003年的近70万辆提高一倍多,因此,本次价格调整是大众回报中国消费者、开启新战略的一次重要行动。

  业内人士认为,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从前几年的50%下降到目前的30%,而通用、丰田、福特等的份额却在节节上升,大众在中国市场的霸主地位受到严峻挑战。大众力图通过此次的大幅降价来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同时,作为中国市场的领跑者,大众汽车的此次降价,将会使车市的价格体系崩溃,引发今年以来最为严重的降价狂潮。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