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闭幕 迈巴赫宾利等顶级豪华车全部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9:3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热闹红火的北京国际车展今天闭幕了。来自组委会的数字显示,车展共吸引了全球1600多家汽车厂商参展,七天车展期间,观众达到41万人次,仅门票收入就超过1000多万元,均创下车展创办以来的最高纪录。在车展上,超过5成的汽车未下展台就被订购,尤其是一些顶级豪华车,如宾利和奔驰迈巴赫都全部卖出。

  宾利中国业务经理郑顺景:我们的4辆宾利车早就被订购了。宾利雅致728售价988万元人民币是本次车展价格最高的豪华车。同样是顶级车,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奔驰公司的两辆迈巴赫更是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公司高级经理王燕: 我们的两辆迈巴赫62已经分别售出了。

  此外,作为顶级豪华车之一的劳斯莱斯贵族版也已经被预订。据了解,到今天车展结束时,一共有超过30辆百万元以上的豪华车都已经名花有主。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