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福克斯概念车Focus Concept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8:36  青年时讯

  福特汽车公司携旗下所有全球品牌首次齐聚北京共同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此次展会上福特汽车向全球首次发布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概念车(FordFocusConcept)。

  这款新型四门福克斯概念车具有德国的精湛工艺和欧洲的设计风格,完全根据中国顾客的消费需求而设计。福特汽车公司负责亚太及非洲地区的执行副总裁舒明凯说:“我们的顾客在中国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道路上驾驶。他们应该享用能够精确适应他们生活环境的产品。所以,如果想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就需要运用最新的科技这也正是我们推出这款轿车的初衷。”

  FordFocusConcept概念车在显示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的同时又表现出了坚实的质感。低而后掠的车顶线条与后窗的大倾角,使整车形状显得更长,体现了一种运动精神。车内和行李厢的空间变大了,而整个轿车的车身实际上并没有被拉长,也没有以牺牲福克斯所体现的美观为代价。除了强调安全性能的增强和新型轿车所具备的独特之处外,在新型福克斯设计和开发过程中,还对中国复杂多变的路况和都市行车途中的舒适感给予了关注。而竭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愿望也是欧洲和亚洲地区福特轿车的设计人员从不曾忽视的己任。

  用舒明凯的话说,福特在中国不仅仅只是推出一款车如此简单,他们要做的是在中国建立一个完整的福特公司,这就意味着福特旗下的福特、阿斯顿.马丁、马自达沃尔沃路虎等一些著名品牌即将全面进入中国。对于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中国人今时今日也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顶尖汽车科技所带来的驾乘享受。

  今天,福特带着他的百年品牌来了,带来了尖端的科技,拉近了福特和中国的距离,也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

  青年汽车点评:对于我们的民族汽车品牌来说,喜忧参半。国外厂商在带来新的理念、技术、经验的同时也引来了竞争,如果你缺乏创新,无可应对那么淘汰的也许就是你,规范化的市场运作手段和日新月异的技术创新对于中国汽车企业来说,是压力同样也是动力。也许我们的企业只有完全融入到全球经济范围中才能学习到经验,才能真正把品牌做大做强,让中国民族汽车品牌走向世界。(邸强)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