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人物”评选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9:09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落下帷幕。为期8天的展会成了中外汽车厂商尽情表演的舞台,也成了车迷们的盛宴。借着展会,厂家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希望提前看到消费者的反应;观众们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实实在在地勾画着自己的汽车梦;最忙碌的当数各路记者,长枪短炮记录下车展的精彩瞬间……车展结束了,但是它带给人们的回味、畅想、期待却还在继续。本报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对车展进行一个总结。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与新浪网共同评选出车展“最受关注的人物”、“车展10最”等,并挑选了数款新车一一介绍。这些新车并不见得是最前卫的概念车,但它们都与中国车市息息相关。通过车展,我们希望看到的不仅仅是香车美女,也有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展望。 ——编 者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与新浪网共同评出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人物

  车展上最受关注的人物当仁不让是国内“四大”集团的老总——他们的年龄都在40多岁,这个年龄段的人正是社会的中坚力量,而他们率领的“国字军”,也正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在他们的带领下,“四大”集团近两年来频出令人惊喜的“大手笔”。对于他们的关注,其实更代表着人们对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寄予的厚望。

  最受关注的人物:中国汽车界年富力强的掌门人


  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

  在对外合作中,一汽结盟德国大众、日本丰田,扮演着“最佳伙伴”的角色;在与用户的关系上,一汽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理念,努力成为用户的“最佳伙伴”。无论走到哪里,43岁的竺延风总会以他亲切的微笑传播着“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理念。


  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苗圩

  车展开幕之前,49岁的苗圩就率领旗下各品牌公司的总经理齐聚北京,发布了东风集团及各个品牌的参展主题及车型,显示了集团的凝聚力,可谓先行一步。第一次以集团形式参加车展,东风集团这次确实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上汽集团副总裁兼上海通用总裁陈虹

  从别克全系列降价到凯迪拉克CTS别出心裁的北京太庙发布仪式,上海通用在车市引起了一片片波澜。据传闻,43岁的陈虹有望在上汽集团担任更高的领导职务,有上海通用成功经验作为基础,陈虹或许会率领上汽集团打开另一片天地。


  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尹家绪

  长安集团在车展上带来了自主研发的两款概念车、一款都市多功能车以及蒙迪欧2.5 V6。48岁的尹家绪带领长安集团在夹缝中求生存,扎扎实实、埋头苦干,既与福特铃木合作,又拥有自主品牌,终于使长安集团成为中国汽车业不可小觑的生力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