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客车“格林伯德”与“康迪”闪亮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6:35  新浪汽车
华泰客车“格林伯德”与“康迪”闪亮车展(图)

华泰客车参加北京车展

  6月9日,北京迎来了一个夏初中国最受瞩目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它以1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2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00家的参展企业,参展企业纷纷亮相的顶级车、豪华车、经典车、概念车,以及预计60万参观人数的规模成为历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历史上规模空前的一次盛会。

  华泰客车以其整齐的队形端坐在商用车展馆近200平米的展位上。展架的灯光照射在它们底色庄重醇厚、表面亮泽生辉的车身上犹如蓄势待航的舰队,时刻准备冲出展厅驰骋在中国辽阔的疆域上。

  华泰客车自2003年8月推出“格林伯德”与“康迪”系列大中型客车以来,既经受了集范围最广、时间最长、路程最远、人员最多、温差最大、实战最强、体验最实的连续行程8万里的全国性体验之旅的检验,也经受了新疆、武汉、广州、长沙、福建、杭州、成都等全国各区域市场用户对产品的审核,取得了可喜的市场业绩。目前华泰客车已经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与各地的经销商开展紧密的合作,为自身的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格林伯德”与“康迪”仍是华泰客车的主打车型。记者在展会上看到,“格林伯德”是华泰出品的大客车,它拥有高达380马力的动力输出,在同类产品中动力最为强劲;而它同时拥有的ABS刹车防抱死和ASR防侧滑系统,以及发动机JAKE制动系统,保证了它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制动;它的发动机的进气制动确保制动效能,空气干燥器可以除去制动空气管线中的水分,防止制动系统腐蚀,也免除了冬季制动管线中结冰的危险,保证它能够全天候在复杂路面上安全行驶;它加大行李箱、外摆式自动乘客门、冷暖空调、可升降式车身、大容量冷热水箱、TV/VTR系统等技术和设计都给乘客带来方便;而它高刚性的车身构造,拥有出色的耐振性,已桁架结构的行李舱骨架,可以保证车辆在紧急制动和转弯时,防扭曲性能良好;空气弹簧/减震器(前轮)则采用同级别车辆中最大的尺寸,有效控制了车身振动,并大大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同时格林伯德还配置了宽度为1600mm的空气弹簧,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宽度的悬挂系统,可防止过转向及维持直行安全性;车身结构与宽悬挂系统为使用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安全保证。格林伯德自上市以来,被称作公路上的头等舱,从产品的性能和配置上看,是名符其实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泰客车车身内的密封空间的空气流动,经过2003年非典时期的教训,通风换气成了人们对客车的另一要求。“格林伯德”大功率的冷暖空调、空气干燥器、每个座位上都有可调节出风口,同时为了加快空气交换的频率,加大了整个进风通道,使室内空气犹如室外空气一样新鲜。长12米,宽2.5米,高3.45米的身材丝毫没有笨拙的感觉,四平八稳的外形犹如舰队中的旗舰,引领着两辆“康迪”中型客车列队出展。

  “康迪”中型客车装备的韩国现代原装D4AL型和D4DA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无噪音,并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它们同韩国原装的MO3系列变速箱相匹配,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平衡。“康迪”的内饰以轿车标准设计,采用全成型式内衬,颜色清新。应用豪华型侧围装饰板,与座椅蒙面相协调。丝绒地毯,脚感舒适,并配有造型简洁的车内顶行李架为乘客提供了放置物品的方便处所。内饰方面突出的是它的办公化设计,座椅间距大,方便伸展。在车内可以选装办公桌,行驶的过程中可以移动办公,是企事业单位的最佳选择。双锁闭系统,可调方向盘,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区域和乘客空间区域等细微之处体现了华泰客车“科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此外,康迪车的配件质量稳定性也在同级产品中较高,5/7板式弹簧悬挂系统,与同级产品比较具有更强的减震性和舒适性,4085mm的轴距,则有效地保证了路面性能的稳定,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与前轮的盘式制动刹车装置,则为康迪的安全性提供了根本的保障。是企事业单位商务、旅游的最佳选择。

  此次参展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对于华泰客车来说,展示产品的俊朗勃发的外形和设计风采、让参观者亲身了解、体验产品的出众性能仅是他们在中国推广商务型客车的一个前端手段,华泰客车的市场将是让人充满期待的,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客车行业,华泰人有信心经受洗礼,并成为行业发展的见证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