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200名票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永笔)因车展票源较紧,国展门口的票贩子乘机而入。组委会昨天透露,仅昨天一天就查处了180余名票贩。

  昨天,记者在国展门口外面看到,不时有票贩向前来参观的人员兜售门票,还有人将参展证往外传。据介绍,持参展证的人出去时须刷卡,否则下次就无法进入。票贩买来的参展证因为没有经过出门刷卡的手续,卖给观众后根本无法使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