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载希望、传递真情--“都灵V”倾心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1: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运圣火的“大驾光临”受到了全中国人民的热情接待,6月9日的北京也再次成为全世界为之瞩目的焦点。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中重要一员,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和人民为保证此次奥运圣火的顺利传递,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其中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为了充分发扬“全民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北京从全国各行各业抽调精英队伍为本次圣火传递活动保驾护航:从安全保卫到火炬选手的挑选,从路线选择到设备调运、应急方案等等方面进行精密筹划。可以说,担任本次活动各项重任的企业、个人都是经过层层筛选和严格把关的。在本次圣火传递的活动中,首次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的南京依维柯第二代产品都灵V,承担了为奥组委官员及政府要员、VIP等提供专用车的重要工作。据悉,承办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的相关部门在选择会务用车时也颇费脑筋:是选用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还是选择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顶级车型?最终,南京依维柯凭借十几年来扎根中国形成的品牌力量、凭借新产品都灵V安全、环保、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上的领先,尤其是其欧Ⅲ发动机的排放已经率取得北京市环保绿标认证,从而使都灵V击败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成为本次活动用车。这不但是中国人的骄傲、更是值得整个中国汽车业为之振奋和自豪的所在!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