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车展上演“变脸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31  新闻晨报

  作为国内的主流汽车企业,东南汽车将在车展中上演惊心动魄的“变脸SHOW”,为消费者呈现无限精彩。

  “双面”菱帅成焦点

  菱帅无疑是本次车展的主角,菱帅“变脸车”必将引起人们的浓厚兴趣。“变脸车”将以EVO+东南LIONCEL的双面形态出现,此车经特殊工艺改装,将菱帅与其原形车———三菱LANCEREVO融为一体,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觉特效与行动感受,让广大观众进一步领略菱帅WRC世界名车的冠军风范。菱帅自去年3月下线以来,菱帅的销量已经近5万辆。而今年4月推出“999专案”,更进一步提升了菱帅的性价比,掀起新一轮抢购热潮,5月更再创5000余台的销售佳绩。

  菱绅打造中国最有价值MPV

  除了菱帅“变脸车”艳惊四座之外,东南更为车迷们携来另一惊喜———国内首辆“太空车”菱绅SOVERAN。

  菱绅的前身是源自三菱的畅销车种

  GRANDIS,该车于3月底在东南汽车厂区下线后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其上市时间及销售价格厂家目前依然秘而不宣。由于菱绅配置高档、内饰豪华、动力强劲、操控性好、下线至今一直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话题,气势直逼GL8以及广本奥德赛

  菱绅拥有超前的设计理念,不仅具备轿车的舒适豪华,更具超越轿车的空间机能性。以更人性化的座舱舒适性、更灵活调整的座椅功能性、更周全考量的先进电子配备,划时代开启更从容、更丰富、更宁静、更高效、更人性、更舒适的新轿式多功能驾乘价值。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