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期间人气爆棚 每天百万人新浪网上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2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历时一周的2004北京国际车展终于落下帷幕。能来到现场的人毕竟是少数,展馆内人潮涌动的火爆场面也使得不少车迷余兴未尽,而网络观展已经成为多数人了解展会盛况的又一选择。

  据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介绍,车展开幕以来的几天中,每天的总访问量稳定在2000万次以上,以每人点击20次来计算,平均每天有100万人通过新浪网观看车展内容,是周末现场观展人数的10倍。

  此外,新浪汽车还举办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活动。与车展主办方合办的模特大赛汇聚了极旺的人气,网友通过网上展示的全部汽车模特照片投票评选,人数竟达到了空前的500多万。摄影大赛、记者评展、网友看展、有奖调查等活动都搞得有声有色。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