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孚1号被宾利跑车选作唯一原厂灌装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8: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埃克森美孚于 2004年5月3日在美国 宣布,美孚1号合成机油被广受赞誉的新型宾利Continental GT跑车选为原厂灌装机油。出厂前,每辆新车都会灌装SAE 0W-40粘度等级的美孚1号。并且,为了确保车辆的持续可靠性,宾利建议新车车主在维修养护时也使用美孚1号。

  “我们和埃克森美孚的合作关系使得全球的宾利经销商都可以向顾客提供能够维护车辆质量和可靠性能的机油,” 宾利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 总监Mike Morris说道,“无论 Continental GT的车主身处何地、 驾驶车习惯如何,他们都可以用上由埃克森美孚研制并销售的美孚1号名下最好的机油。”

  “Continental GT是一种高性能车辆,时速可达198英里(约316公里),”埃 克森美孚润滑油及石油特种油品公司总裁Jerry Kohlenberger说。“高性能车辆必须配以高质量的润滑油。能为宾利Continental GT提供原厂灌装机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那就是发挥发动机的最大性能。”

  美孚1号对Continental GT有多项贡献,如节省燃油、出色 的机油流动性以及卓越的发动机抗磨保护。美孚1号可在零下45°C 至 零上200°C 的温度范围内使用。美孚1号0W-40是高性能增压发动 机和涡轮发动机的理想选择。

  由于和众多领先汽车制造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美孚1号还被很多高性能汽车生产商选为原厂灌装机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