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国产不置可否 蓝旗亚“山雨欲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8:19  北京晚报

  在此次北京车展南京菲亚特的展台上,菲亚特NewPanda(熊猫)一直吸引着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其实,“熊猫”如此受宠并不是偶然的,这款小车虽然身材“娇小”,但却堪称是菲亚特汽车公司的一大骄傲。自从2003年9月“熊猫”在法兰克福车展第一次露面时,就立即引起欧洲市场和媒体的极大关注并获得高度评价。作为第一款获得欧洲“年度轿车”称号的A级轿车,“熊猫”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小型车当前的流行趋势。“熊猫”可谓是不同车型的一个混合体,一方面,它拥有MPV的空间利用率、灵活性和模块性,另一方面,它又具有轿车般的驾乘舒适度和满意度。此次参展的“熊猫”采用的是最新一代1.3Multijet(多重喷射)16V柴油发动机,装有6气囊,预紧式三点安全带,在城市混合道路行驶百公里耗油仅4.3升。

  在展会现场,很多参观者热切地向南京菲亚特车展现场的工作人员打听,这款车会不会在中国上市?售价将是多少?而南京菲亚特高层人士在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面对“熊猫”是否会在中国生产的问题,也是神秘一笑。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孙勇表示,未来南京菲亚特将会引进更多新产品,这些产品将具备3个特点:首先是个性化、时尚化,其次是高科技化,再有就是高性价比。

  虽然“熊猫”是否国产仍是一个待解之谜,但有关南京菲亚特将要投产另一款新车的消息却在这两天成为车展上的一大新闻。有消息称,南京菲亚特将在今年推出超豪华的蓝旗亚Thesis,而售价更是高达80万元左右。虽然南京菲亚特的高层人士对此仍采取不置可否的态度,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此次北京车展,菲亚特之所以选择蓝旗亚Thesis参展,其目的就是想看看中国消费者对这款目前菲亚特品牌系列中的旗舰车型的看法。所以,北京车展也就成为蓝旗亚Thesis的一次市场试探行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