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推出中国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7:29  中国汽车报

  6月8日,在2004北京车展上的马自达公司展台前,马自达公司的管理执行官尾崎清表示,马自达产生了新的中国计划。

  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在中国全面推行“Zoom-Zoom”这一马自达全球品牌信息;新设一个对中国市场进行统一管理的销售公司,扩大并加强销售网络;在中国增设新的生产基地,扩大马自达汽车的生产能力;计划在今后3~4年中向中国市场投入8款新车型,扩充马自达的产品阵容。

  尾崎清还表示,马自达在中国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力争达到11万辆,比去年增长37%;经销店由目前的144家到年底前扩充到180家,并进一步加强对店员的培训和完善售后服务体制,努力提高各经销店“让顾客满意(CS)的”水平。

  但尾崎清拒绝透露即将新建的统一销售公司和8款车型的具体信息。

  据悉,尾崎清将在本月底的马自达股东大会上被任命为常务执行董事,负责中国项目。(方笑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