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汽车报得家用车”颁奖现场首次迎来头奖得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7:19  中国汽车报

  6月14日是本报举行“读汽车报,得家用车”活动的最后一天,下午六点左右,刘景楠匆匆赶到颁奖现场,他就是当天活动一等奖的获奖者,也是抽奖5天来惟一一位我们在抽奖现场“逮着”的头奖得主。

  下午五点半左右,吉利集团董事会秘书刘建权抽出了当天的一等奖获得者。在现场没有人回应的情况下,刘建权拨通了刘景楠的电话,刘景楠表示,他在6号馆,可以马上到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刘景楠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高兴地与本报副总编吴迎秋、刘建权秘书合影留念。

  “举行颁奖仪式的时候我来了,但四等奖的名单公布后,没叫到我的名字,我就走了。”刘景楠怎么也没猜到他居然中了一等奖。

  刘景楠是个汽车爱好者,“我平时常看《汽车族》一类的汽车杂志。”按本报规定,刘景楠除了获得吉利“美日之风”一年的试驾权之外,还能免费阅读一年中国汽车报社出版的几种读物———《中国汽车报》、《汽车族》、《绿色家园》以及《摩托车趋势》,喜欢汽车的刘景楠这会可以看个够了。但目前刘景楠最关心的莫过于什么时候可以开上这辆吉利“美日之风”。

  “6月16日至25日,到中国汽车报办手续。”

  兴奋的刘景楠已急不可耐的想要开上他的吉利车了。年仅23岁的刘景楠是一名公务员,他在上学时就已经拿到了驾照,但一直没买车。“你可真幸运”,在场的人无不羡慕地向他祝贺,乐得合不上嘴的刘景楠也不停地表示自己很幸运。与他同来车展的朋友却很失望,“我们路过这里时,刘景楠说各填一张选票吧,我手懒没填。如果我填了调查问卷,中奖的可能就不是他了。”霍诺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