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收益将高达2亿 汽车巨头明春沪上再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6:35  东方早报

  日进斗金的北京车展尚未落幕,2005年4月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已经加快了步伐。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负责人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海国际车展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明年的上海国际车展规模将破纪录,目前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而目前国际“6+3”汽车巨头(通用福特丰田大众、戴-克、雷诺-日产宝马本田标致雪铁龙)和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已经全部明确参展。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联合宣布,以“汽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第11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5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亚洲第一、世界一流的2005上海国际车展”成了各方追求的目标。

  记者获悉,“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主办单位将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承办单位是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车展项目负责人、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览总监顾春霆先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主要有三大亮点,其中包括参展面积历史最大、部分国际参展商将上海车展提升为五大国际车展级别以及承办方将重点提高服务水平。

  另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2005上海车展将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展出面积将达到12万平方米,比上届2003年上海车展增加50%。部分跨国汽车集团总部对2005上海车展高度重视,从参展面积的确定,到新车型的推出,以及展台的布置,推广活动的策划、包装等,总部都将偕同其亚洲区或中国区共同参与,参展的规格将与它们参展世界五大车展同步。

  这位人士对记者说:“目前通用、福特、丰田等国际6+3汽车集团以及国内三大汽车集团全部明确参展,一部分跨国汽车集团对上海车展的投入将不亚于世界五大车展。国内各大汽车公司也将参加上海车展,作为它们最重要的推广、宣传的平台。这充分体现了中外汽车公司对上海车展的重视,也将进一步提升2005上海车展的档次。”

  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为便于新闻记者对车展进行全面、详实的采访,主办方将4月22日设为媒体日。4月23日-24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4月25日-28日对公众开放。

  业内人士预测,北京车展展馆和门票两项主要收益就将高达两个亿,而与此相关的社会收益还将以一比九放大,而规模更大的明年上海车展收益将肯定会超过今年的北京车展。(早报记者王亮)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