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服务魅力同样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53  新浪汽车
奔驰服务魅力同样迷人(组图)

奔驰星罗密布的特许销售服务中心

  新浪汽车讯 毫无疑问,这次车展上唱主角的还是香车美女,然而位于奔驰展台二层的售后服务展区还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老外也关心中国的服务

  顺奔驰环行坡道来到展厅二层,正对着的就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中国地图,其上星罗密布地标志出奔驰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的所在地,北到哈尔滨,南到海口,遍布中国各大城市。车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曾向外界透露:“在这届车展上,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最好的产品,同样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强大的服务网络。奔驰作为一个百年汽车品牌,不仅需要卓越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同样重要,也只有这样,才能全方位树立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车品牌领先企业的全方位形象。”


售后展区的小朋友

  据了解,目前奔驰在中国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已经达到42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再建成10家,而在未来5到10年内更是要将这个数字增加到150—200家。另外在奔驰不断扩大在中国的服务网络的同时,同样致力于对员工的培训,以进一步达到梅赛德斯奔驰的标准,能够更好地为车主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在天津、上海、广州均设有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机构,为其员工提供全面的专业培训课程,使服务队伍的各项素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除了在国内培训,部分员工还特地被选拔到德国或其它国家进行特殊的专业培训。

  此外,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售后服务展区,奔驰的山地车,各种纪念品更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而在奔驰儿童车上,小朋友们也竟相一试,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在欣赏奔驰各式各样精品的同时,不得不慨叹奔驰所拥有的深邃品牌文化底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