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庙与凯迪拉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47  每日电讯-汽车
太庙与凯迪拉克(组图)

太庙与凯迪拉克

  太庙建成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是明清两代皇帝祭祖的宗庙。依据古代王都"左祖右社"的规划,与故宫、社稷坛同时建造,是紫禁城重要的组成部分。太庙是我国现存最完整的、规模最宏大的皇家祭祖建筑群,是古代最重要的宗庙建筑,堪称"天下第一庙"。


凯迪拉克

  6月7日北京,在晚霞与紫禁城金色琉璃瓦的辉映下,象征王者尊贵与威严的紫禁城太庙,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首发仪式,此举奏响了今年北京国际车展最嘹亮的序曲。


太庙与凯迪拉克

  用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的话说:“这场名为‘突破豪华,锋行天下’的凯迪拉克品牌首发式,昭示出这一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全面登陆中国豪华车市场并开创全新市场格局的雄心和实力,也开启了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凯迪拉克将以大胆创新精神震撼中国豪华车市场,为那些具有胆识、远见和开拓拚搏精神的领先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大胆设计、前瞻性创新科技、领先的动力和驾控性能、卓越的全方位驾乘表现以及其独有的全程豪华品牌体验,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为中国豪华车市场设定崭新的标准和格局。”


凯迪拉克

  对于凯迪拉克全面登陆中国的战略意义,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先生表示:凯迪拉克跟国外的展出车型没有区别。我们不是为作秀而作秀。展出什么产品也跟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有关。我们认为全新大胆的定位和创新的设计适合中国市场。这两年发现中国的豪华车飞速发展,而我们此时正好对中国市场的产品做一些规划。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在中国的总投资大约超过20亿美元,加上今后三年内投资的30亿美元,总投资将超过50亿美元,排在通用全球投资第二位,第一位是美国本土。2003年,中国处于通用全球市场的第四位,预计今年通用在中国的销量会超过去年的38万辆,达到50万辆,成为通用全球第二大市场。3年后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的全系产品都会在中国推出。

  整合来自全球、本土的最强的资源,上海通用汽车已为凯迪拉克的成功作好充分的准备。上演在紫禁城太庙的中戏西唱仅仅是拉开了“本土化”的序幕。

  凯迪拉克携风行全球之势来到中国,落户上海通用汽车,得以整合国际、国内最优势的资源,在更高起点上开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新格局。连续三年当选“最受尊敬企业”的上海通用汽车素以强大的体系竞争力、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屡创业界新标准。在制造领域,它是通用全球的样板厂,拥有全亚洲最先进的柔性化生产线和全套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是国内率先通过QS18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汽车制造企业。在服务领域,上海通用汽车更是开业内先河,以顾客满意度考核其销售、售后队伍,更创立了中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提供给顾客“比你更关心你”的主动式服务。

  据悉,全新的凯迪拉克的销售网络已经组建完成。首批11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在7月至11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温州、苏州、杭州、天津、长沙、沈阳各地开启。在全新的凯迪拉克旗舰店内,客户将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的全程豪华服务标准。

  在太庙与凯迪拉克交织辉映下,演艺界的明星星光灿烂,想到当年由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参与执导的歌剧《图兰朵》的辉煌——当东方人接纳、融入了全球文化与经济时,凯迪拉克在中国生产制造也就不是奇迹和新闻。它告诉国人一个新理念:坚持正确的科学发展观,全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品牌!(祝虹)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