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的新奇到底表现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57  新浪汽车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在北京车展中受到了最热烈的追宠,各家媒体对这款2004年度轿车纷纷评述猜测不说,现场观众对于她的青睐和关注也到了近乎狂热的地步。到底是何种新颖神奇的力量使得菲亚特New Panda(熊猫)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的新奇到底表现在哪里呢?

  无限生活梦想

  姑且不提菲亚特New Panda(熊猫)所获得的奖项,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确实是一款神奇的小车,因为它在对立中寻求和谐,改变了生活,改变了世界,也将改变我们的未来。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用最前沿的技术让消费者享受明日的科技,全面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实用性,革命性地解决了现在生活中大与小的矛盾。它个性刚强,但操控轻柔,结实的外观,完善的功能,让人一见钟情。最难能可贵的是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在创新,精益和人性化等方面,面面俱到,因此它将是您最理想的伙伴,陪伴您面对精彩的人生之旅。

  柴油发动 伟大创新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可远远不是麻雀能比的。麻雀虽有五脏,但也是微小的,永远无法跟鹰隼相比。但菲亚特New Panda不是这样,她外形娇小如雀,内部却是十分宽敞。难以理解?是的,这就是她最神奇的地方。

  如果还是以“雀”来比,菲亚特New Panda(熊猫)拥有雀般娇小的外形,却拥有鹰隼般的动力。菲亚特New Panda(熊猫)采用最新一代的柴油发动机,选用坚固、尖端的1.3多重发动机,16气门70马力。也许你会问,“那么她是否会消耗很多燃油?”这点你可以放心,你“眷养”的其实是一只“麻雀”。这都归功于共轨技术(Common Rail)的发展,使得适量的柴油释放出超凡的威力,能将每一滴碳氢化合物都转化成能量,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而且,符合欧4排放标准的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真的就跟麻雀一样,不会污染环境。

  千锤百炼 精益求精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的造型,真的是鸟儿般的灵动和熊猫般的憨炯。车身上深色的镶嵌条和车顶深色的横杆,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很像一部迷你SUV,混身充满动感;而柔和的曲线和圆乎乎的身形,又使得她如熊猫般可爱。

  此外,菲亚特New Panda(熊猫)的天窗是由两块经热处理,造型精妙,坚固无比的玻璃组成。而轻触前方车顶灯旁的电动控制开关,只需七秒种即可打开圆穹天窗。超大天窗,约占驾驶室顶部面积的70%,酣畅呼吸,启发灵感,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与您共同演绎完美的驾驭空间。

  全面革新设计 无限人性关怀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分为实际型,运动型,动力型和激情型。这四款New Panda(熊猫),均源自于意大利的严谨工艺,它精准的尺寸和前卫的内饰完美体现了每一个细节的心思备至。而舒适性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更是给您全面,长久,高度完善的品质保障。

  菲亚特重视每公里道路的油耗节约和停车场地的占地节省,处处体现世界汽车科技的最新精华,只为给您更多的科技体验和人性关怀。菲亚特New Panda(熊猫)便是菲亚特人性化产品的典范。

  万众期待一个谜底

  菲亚特New Panda(熊猫)就是如此神奇,将所有的优点和谐地集于一身。难怪她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也难怪她在北京车展上受到近乎狂热的追宠。至于她是否会“落户”中国这样的疑问,也成了进来汽车界猜度的焦点。南京菲亚特一直讳莫如深,对此不加评论,真不知道何时才能揭开这个谜底。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