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动物园公交枢纽下月启用 汇聚10余条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15  北京晨报

  10余条公交线在此换乘 停车场设400个车位

  晨报讯(记者 刘葳漪)记者昨天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动物园公交枢纽将在下月中旬投入使用,届时,市民将体验到电子站牌、遥控指挥等高科技手段带来的巨大方便,动物园地区停车难的问题也将得到缓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即将试运行的公交车的站牌已经就位。公交总公司同时强调,现场调试不是试运行,枢纽暂时不接待乘客,正式启用要到7月中旬。据了解,动物园公交枢纽可以安排公交到发线路12至15条。该公交枢纽投入使用后,103、102、332、334、7、812、19、65、15路等10余条公交线路在此换乘。

  记者同时获悉,动物园公交枢纽停车场也将随着枢纽的正式运营向社会开放,届时,可停放400辆机动车和3000辆自行车。停车场共设计了位于建筑东北角和西北角的两个机动车进出口。所有车辆行驶到西外大街后,自西向东行驶到展览路辅路上,从西外大街南侧右转,即可进入公交枢纽的停车场。在二环路行驶的车辆,必须从西直门桥驶上西外大街,在白石新桥调头后,改为自西向东行驶后驶进停车场。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