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刮起清凉风暴 南方周末挥洒人文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10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刮起清凉风暴南方周末挥洒人文关怀

赠送《南方周末》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38摄氏度高温下的第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的热烈场面与天气一样火爆异常。在6月11日、12日两天的展览现场,《南方周末》报社偕同桂林三金药业,共同给参展商和参观车迷送去了一份清凉——4万份的《南方周末》和润喉糖片,让数万车迷感受到了夏日里浓烈的人文关怀。

  虽然车展现场精彩不断,但南方周末的此举依然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一颗小小的润喉糖,带给我们的体贴真叫人感动”,一位参展商咀嚼着润喉糖说,他已经参加过好几届车展,每日都忙得晕头转向,根本没时间上洗手间,所以只能尽量少喝水。而且,他经常被热情的车迷围住咨询各种问题,往往讲得口干舌噪,咽喉疼得要命,而此次南方周末派送到展位前的润喉糖却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嘴嚼一颗咽喉糖,既清热解渴,又提神醒脑,“工作动力都带起来了”。

  与润喉糖引发的清凉关怀一脉相承,飘散着浓郁人文关怀的最新一期《南方周末》的到场更给商业味道浓厚的车展增添了人文的味道。在此次车展上,《南方周末》向参展商和车迷们免费赠送的最新报纸,引来了诸多车迷和参展商的热切追捧,许多人都是主动索取,准备拿回家去“细细阅读”。更有许多参展企业感叹说:“如果这次车展评选一个最佳创意奖,《南方周末》肯定拿头奖。”

(编辑:苏雨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