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商言商--我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

  用人头攒动来形容2004车展早已是过时了,想98年车展那会儿找个车位停我的FK已经是不容易了,不过那时还能看到有老太太乐呵呵的提着几个大兜子宣传品回家给孙子包书皮。不过从新世纪开始,这个景象你再也看不到了。

  前些年常在海外布展参展,知道参展的辛苦,可现在看展没想到也这么累?补偿的是每个车前都有模特MM冲你露出专业或是半专业的微笑。都说今年车展模特丑,包括梅塞得思,本特例,宝马各大豪华车厂的模特也都透着刚出道稚气。也难为这些车厂了,本身一个展位每平米就卖个天价,又加上各种费用得卖多少台车才能弄回来呀?再不从模特身上省省赔大了。也不能都学本特例,人家估计车展卖这2车今年都在中国就够本了,再卖就是纯赚的了。

  都是做生意的,那个金色的小马就没来凑热闹,不会做还不会看吗?都想萝卜卖个肉钱,咱们这个路况,减速带,马路牙子什么那个愤怒的公牛能跑痛快吗?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宝马没赚到钱?来中国2年了,325,530纯进口的已经和华辰出的一个价了,真正的和国际接轨,配置就不说了,如果不是缺点啥你买华辰宝马吗?

  蒙的欧的V6我是认真看了的一个车,怎么说呢,看这个配置,就和看开发商给的户型图一样,真让人心动。除了发动机马力小点,啥啥都有了,车内你想要人家就给,可是怎么看怎么像秀水的货。桃木我真是喜欢,一直梦想有张纯桃木的咖啡桌子,面是独板的。可是现在这江浙出品的塑料桃木看着都想,那什么了。从得力卡开始台湾车文化就影响我们一个年代了,到风神蓝鸟,再到蒙的欧,省省吧,塑料桃木不是中国特色。

  最值得钦佩的车厂是安徽的奇瑞,从她们身上你看到的是丰田,和现代。也是仿制开始的,不断收到大厂的专利诉求。不过他们顽强的活下来,今后只要体制上不出问题,这可能是今后10年能存活的国产车厂之一。合资厂是现在不被我们这些车友鄙视的现代和通用,是他们把大众和广本打下了神坛。多的不深说了,说的我今后都不敢再买车了。

  在商言商,车展不发东西了,人比原来多多了,越来越像庙会了,乱的不是一点半点的了,想起股市有句话叫做博傻,钱是自己的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看谁比谁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