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SUV途胜:出场揭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24  深圳特区报

  6月9日上午,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在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举行隆重的新车发布会,北京现代2004新车迷底终于揭开,紧凑型SUV--″途胜″成为今年将在中国上市的新车型。

  在四位美女乐手激情演绎下,紧凑型SUV--“途胜”的宣传片在大屏幕中以极强的冲击力映入人们的眼帘。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与韩国现代驻北京办事处代表谭道宏理事一起上台为北京现代SUV″途胜″揭开了盖头。此次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联手参展以及共同宣布新车SUV--途胜年底投产上市,表明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本部长李昶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途胜价格将在七月份公布,价位视竞争对手的情况,价位在20万元左右。途胜车将在12月底到深圳经销商手中。

  据了解,途胜是一款能够代表现代汽车在SUV领域最新技术成果,是韩国现代继圣达菲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SUV产品。(叶恩科)

  作者:叶恩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