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车展杂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12  深圳特区报

  最想看到的是自主品牌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最不想看到是汽车又降价又降质!

  ———开展前某网友对车展的期待

  排队买票的人都从国展排到3环了。还没挤进去就已经满头大汗洗了桑拿,中午吃饭买了2个盒饭都只能蹲在地上吃。

  ———车展公众日某观众感言

  国内的车展俺总是感觉像是农村的庙会或集市。俺不知道参加车展有多少懂得汽车技术和汽车文化的“大虾”,但是俺保证肯定有许多像俺一样目标并不在车的好“色”之徒,凑热闹的人士肯定也大有人在。相信参展的国外厂商一定对中国这个市场感兴趣,因为他们目睹了涵盖全部中国特色的男女老少,高矮胖瘦抢劫般的冲进展馆,其热情绝对出乎他们的想象。俺是不懂技术的,所以俺没有打开发动机舱研究的兴趣,俺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收入,所以俺也不敢对那些世界豪车有任何暧昧的意思。

  ———某观众网评车展

  请大家再耐心等等,我们等观众超过50个就开始活动。

  ———吉利露天展场主持人的调侃,由于展位分配的不合理,酷暑下的露天展位大多门可罗雀

  也不能是女的就算美女,站到车旁就算车模吧?

  ———某车迷对于本次车展模特普遍质量不高的感言

  北京车展和东京车展从展台展馆的建筑各方面是区别不大的,但是有一个最大的区别,北京的车展关注现实性强一些,而东京车展可能关注于未来。这是最大的区别。

  ———观展的日本记者对比亚洲两大车展的异同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