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防弹车谁更牛:陆虎新揽胜 奔驰的S6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9:03  北京娱乐信报
两款防弹车谁更牛:陆虎新揽胜奔驰的S600

带弹孔的陆虎新揽胜防弹车 高巍/摄

  普通人谈到汽车的安全,通常指的都是汽车在发生碰撞后还有多少可靠性,但对世界上极少数的重要人物而言,“安全”的标准要更加苛刻,这当中甚至包括能够防御来自各种武器的袭击。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也发现了两辆具有防弹性能的汽车,分别是3号展馆的陆虎新揽胜和5号展馆的奔驰S600。

  陆虎新揽胜:英国名车首脑坐骑

  陆虎新揽胜是英国的名车,是当年伊丽莎白和丘吉尔等首脑外出时经常选用的坐骑。本次展出的这辆杉林绿色的新揽胜标有Vogue的字样,也是最顶级豪华版的表示。由于安全性能高,深受国家元首和其他外交、政治和宗教“目标”人物的青睐。比起其他高级防弹轿车,揽胜可以冲过很多车辆无法逾越的障碍物,甚至可以冲上陡峭的台阶,撞塌铁门和墙壁。此外,它的轮胎还采用了先进技术,可以在没气的状态下继续高速行驶50公里。

  奔驰的S600:外观平常顶级防弹

  奔驰的S600这回是第一次来中国,但除去一些受到特别邀请的VIP参观者,它并没有对所有人开放。据专业人士介绍,防弹S600只接受预订生产,这次来北京展出的这辆黑色的S600也采用了B5-B7的顶级防弹配置。这辆车有个最大的卖点,就是从外观上根本看不出它是防弹轿车。


奔驰的S600:外观平常顶级防弹

  这两款车为世界上很多重要人物的出行提供着安全的保证,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它们距离中国的买主似乎还有一定距离,售价680万的防弹奔驰S600目前还没有人问津,而售价680万的陆虎新揽胜,也只是有四五个参观者表示有一点儿兴趣。

  实习记者 金贝伦/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