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响力堪比世界5大车展 外地车迷包机组团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8:48  北京晨报

  2004年6月14日,北京车展大门前人头攒动,一队穿着整齐划一服装,戴着旅游专用小帽子,由专业导游带领的旅游团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上前一打听,原来是从南方专程组团到北京来看国际车展的。

  据这个旅游团的负责人张先生介绍,他们这个团一共20多人,早就听说北京车展在这个时候开始,所以就以车展为主要的宣传手段组织了这个旅游团,没想到报名的人非常踊跃。记者从这个旅游团的团员中了解到,这些游客很大程度上都是冲着北京车展来的,逛北京、看车展成为他们这回旅游的主要目标。另据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昨天还有一个四川的旅行团包机到北京来看车展,他们已经参观了北京现代汽车的制造工厂,将在随后到展会现场来看车,由此车展的魅力可见一斑。(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