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一细数缺席北京国际汽车展的十大名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8:33  北京晨报
一一细数缺席北京国际汽车展的十大名车(组图)

法拉利Enzo

  本届北京车展尽管规模空前,但在车展上仔细观察之后,就不难发现,仍有许多国际著名品牌未能出席此次车展,给钟爱这些品牌的车迷们留下了一丝遗憾。

  法拉利

  法拉利(Ferrari)作为超级跑车的顶尖品牌,它在车迷中的地位无可替代。2002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和2003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这款名车都曾亮相,引来无数车迷为之疯狂。然而不知何故,法拉利今年却未能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多少让许多车迷有些失望。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Maserati是法拉利旗下的又一大著名品牌,它的轿跑车举世无双。在北京的法拉利展厅里玛莎拉蒂与法拉利是在一起展出的,著名明星任贤齐曾应邀为其代言。

  莲花

莲花

  英国著名跑车品牌莲花Lotus去年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引起轰动。这款连空调和转向助力都没有的跑车讲究的是纯粹的驾驶乐趣,而且造型极为夸张,开到街上回头率一定是百分之百。

  雷诺

  法国雷诺Rerault汽车公司现已与日产重组成雷诺-日产汽车集团。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只看到了日产的NISSAN品牌的轿车与SUV,而雷诺品牌却无一辆车参展。不过,雷诺卡车在农展馆排出的强大阵容,多少能弥补一点人们的缺憾。

  欧宝

  德国欧宝Opel是一个国人相当熟悉的品牌,欧宝的威达、赛飞利、欧捷利等多年前就已进口到中国,它优秀的品质与相对合理的价位颇为中国用户称道。

  保时捷

保时捷

  保时捷Porsche是德国的著名跑车品牌,它从前几年开始就已进口到中国,目前在北京就至少有两家较大的经销商。在亦庄开发区的保时捷展厅里就能看到保时捷911、卡宴等名车。

  罗孚

  罗孚Rover是英国的高档轿车品牌,今年3月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有罗孚轿车和MG跑车,售价都在50万以上。此次罗孚未能借北京车展的旺盛人气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不能不说是其营销上的一个失误。

  斯玛特

  斯玛特Smart是奔驰旗下的一大品牌,小巧可爱的车身与灵动自如的操控性能受到众多国家客户的欢迎。斯玛特虽未正式引进中国,但仍有少量斯玛特从其他渠道进入国内市场,售价40多万元。

  布加迪

  布加迪原是意大利的豪华跑车品牌,1998年被大众汽车集团收购。1909年至1956年,总共只生产了7950辆。最新投产的布加迪威龙售价150万德国马克,相当于3辆法拉利,成为现今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所以很难有机会一睹这款名车的风采。

  旁蒂克

  旁蒂克Pontiac是通用旗下的一个轿车品牌,它是一个比较纯粹的美国品牌,并不在亚太地区销售,所以一直在中国看不到这个牌子的轿车,这也许是通用没有把它拿到北京车展的主要原因吧。(晨报记者 杨钧 )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