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型威姿方队助阵 孙燕姿演唱会首体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7:50  新浪汽车
巨型威姿方队助阵孙燕姿演唱会首体开唱

威姿成为2004年孙燕姿中国巡回演唱会指定用车

  6月12日的北京首体,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小天后孙燕姿的演唱会今天在这里举行,很多人会误以为这里成了北京国际车展的另一个分会场。停在首体南门前的绿色VIZI威姿,在孙燕姿与威姿的大型展板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靓丽和出众,吸引了经过这里的行人以及早早到来静等燕姿的超级歌迷的驻足凝望。

  这一天,正值北京国际车展,国际知名厂商挟名车争奇斗艳,异彩纷呈。而场外,身为国际巨星的孙燕姿也踏着车展的栩栩东风而来,举办个人中国巡回演唱会之北京站的演唱会。场内场外,双姿眩舞,缤纷的色彩为车展期间的北京增添了时尚与激情。而时尚可爱的威姿,更是艳惊展馆内外,成为京城最耀眼的明星。

  “来北京开演唱会我非常开心,我很喜欢威姿做我的工作车”,孙燕姿高兴地说,“这辆经典的小车给了我很多灵感,也让我在紧张工作之余感到放松、宁静和安全。”

  中午十分,小天后孙燕姿一袭素装,赶到首都体育场,进行演唱会之前的最后彩排。《神奇》、《绿光》...一曲曲经典的曲目,《未知的精彩》、《直来直往》...,一首首精心打造的最新单曲,尽管只是彩排,现场感依然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小天后天籁般的声音在体育场内激荡盘旋。据天津一汽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都很喜欢孙燕姿,喜欢她身上的活力、激情和魅力,她和我们的VIZI威姿有很多相通之处。”

  据悉,在当天晚上的演出现场,天津一汽还将组织由500人组成的VIZI方阵,为小天后孙燕姿助威。而天津一汽的有关领导也将作为贵宾光临演唱会现场,亲聆小天后的天籁之音,感受时尚双姿的迷人风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