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交叉火力惹火中国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Crossfire双门跑车正如其中文名字“交叉火力”一样,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也带来了十足的冲击力。虽然独自被安放在二楼,但仍挡不住其四射的魅力。通往二层的楼梯被挤得水泄不通,交叉火力成了观众眼里一团发烫的火焰。

  克莱斯勒展台二楼是一块独立的展区,交叉火力独自占据了这一层楼;与它正对的是一支小提琴四重奏乐队,由四个穿蓝色长裙的女子组成。一边是野性十足的交叉火力,一边是优雅万分的古典乐队,这一古一今,一柔一刚,同时出现在展台上,却并不令人突兀,反而有声有色,十分和谐。

  交叉火力是克莱斯勒品牌展出的三款新车型中的一款,另两款是高档轿车300C和豪华MPV大捷龙,其中交叉火力和300C都是首次在中国亮相。交叉火力是一款极具美国风格的未来派双门跑车。此次在展会现场展出的是一款银珠蓝的交叉火力,它的外观极富雕塑感,采用了金属质感的设计风格,并结合了欧式跑车的时尚个性,展现出克莱斯勒品牌独有的典雅风貌。无论是修长的发动机罩、蜷曲的车顶轮廓线、雕塑般的大块后翼子板,还是车身侧面独特的立体交叉线条,每个细节都显示出匠心独运的设计。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交叉火力的四只高性能辐射超扁平跑车胎,前轮略小,使它看上去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

  与跑车搭档的车模身穿红色紧身皮衣,戴着一副很酷的墨镜,使红色激情与跑车动感相互辉映,成为展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拍到一副满意的照片,很多观众都请场内的工作人员帮忙,更有不少人在参观后来到一楼的咨询台,索要交叉火力的图片和详细资料。为了保证观众的安全,参展商安排了工作人员全力维护现场秩序。

  不少观众对这款双门跑车上的“SRT-6”徽标表现出极大兴趣,对此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代表着交叉火力极高的动力性能。交叉火力装配了3.2升V6发动机,而且与部分同级跑车相比又轻了近150公斤,两者相结合能够发挥出这款跑车的绝佳性能。工作人员还补充说,交叉火力是继道奇Viper和克莱斯勒PT Cruiser之后,从概念车成功推向市场的典范,完美融合了非凡设计和世界级工程技术,在美国非常受欢迎。

  交叉火力是一款令人感觉激动的跑车。据厂方表示,这款极具美国风格的未来派双门跑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届时中国的车迷便可真正感受到美国式的狂放、感性、夸张和唯美。

  交叉火力在车展上的亮相只是一个开始,不久后,它将真正“惹火”中国的爱车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