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奥铃4JB1柴油皮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5:56  新浪汽车
试驾奥铃4JB1柴油皮卡

奥铃皮卡

  日前获悉,福田奥铃汽车自5月中旬推出一款7.28万元的五十铃技术4JB1动力新款皮卡以来,福田奥铃汽车销售公司催货电话不断,市场表现颇为不错。在用户消费心理日趋成熟的时代,特别是皮卡市场异常激烈的今天,这种局面似乎并不多见。为了探究其中奥秘,让公众真正了解该产品的性能;本报记者近日有幸试驾了这款全新产品---奥铃4JB1皮卡;

  威猛本色:  走近奥铃4JB1皮卡,立即被其浓郁的独特风格所吸引-—突出的双重保险杠与镶嵌着“钻石”徽标的俄罗斯风琴式的前脸,造型显得的简练流畅。坐进车内,内饰设计体现了舒适方便的设计理念,所有调节按钮都可以很容易的触到,方向盘和座椅的可调度几乎可以适应任何体形的驾乘者。轻点油门,在一股强劲的前冲力的作用下,后背紧紧贴在椅背上,在高速路上切换至五挡高速行驶仍显得较为轻松,不论动力性还是轮胎的抓地性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整个驾试过程中,转向盘和换档杆的操作都非常轻便,离合器的行程也比较缓,制动效果非常好,总体感觉操控性不错,勃有轿车的感觉。奥铃4JB1皮卡的道路行驶表现非常出色。该车装备了日本风格浓郁的五十铃2.8升柴油4JB1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7KW和175牛米,此外,奥铃4JB1的发动机不但爆发力惊人,在整个加速过程中,动力输出的持续性也非常好,几乎没有尽头。我们认为奥铃4JB1皮卡的最佳巡航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这时车内比较安静,并不比汽油车逊色;超过140公里/小时,虽然仍可稳如泰山,遇到小的坑洼也如履平地,但风噪、机械噪音的有所增大,使我不得不将音响的声音也调高一些。油耗本来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以奥铃4JB1皮卡高达2.34吨的自重量和2.8升的大排量,油耗自然低不了,不过这次的试车却令我的观点有所改变。在高速公路保持80km/h时速时,通过二次注满油箱的方法测得百公里油耗在7升左右,远远低于我的预测值。可见在燃油消耗方面比汽油车有明显优势。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奥铃4JB1皮卡也颇具越野风范。前后悬挂系统的行程适中,车身摇摆幅度较小,对振动的抑制也很出色。而装备的助力转向明显感觉出来方向盘的轻巧,这对一款载货半吨以上的车子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奥铃4JB1皮卡外观朴实、含蓄内敛,却丝毫不能掩盖内部动力的充实,懂得内外兼修的奥铃4JB1皮卡将动力输出、控制、操作和驾乘的舒适珠联璧合。

  人性化设计: 配置丰富是奥铃4JB1皮卡的一大特色。电动窗、遥控门锁、桃木内饰、CD机、SABS、自锁式安全带、倒车雷达等比较常见的装备就不必多提了,太空式的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承托力恰到好处,仪表盘以黑白色相间,运动风格浓郁;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室特别宽大,更有足够的空间轻松乘座5人。

  极高性价比:对于这款坚实耐用、经济省油、动力性强等集轿车、越野车、货车于一身的多功能五十铃4JB1柴油皮卡;相对于同等价位的汽油皮卡来说,7.28万元的价格确实令人心动。近日来,奥铃4JB1柴油皮卡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青睐的秘诀,正是在于极高的性价比等优点。

  福田奥铃希望通过这款全新的性价比产品,引导消费者对皮卡内在品质的关注,倡导理性消费,引导消费大众在选择产品时,既重视“外在美”更重视“心灵美”。 福田奥铃一直追求产品、技术、客户服务的完美结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以回报中国消费者的倾情支持。

(编辑:赵广喜)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其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