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法强动力轻客叫好又叫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5:21  新浪汽车
爱尔法强动力轻客叫好又叫座(图)

风景爱尔法1.2

  在汽车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想靠“绝活”出新出奇变得越来越困难。但聪明的企业往往可以在相同的资源材料选择范围内,通过精妙的组合与配置,在竞争中取得出入意料的效果。比如爱尔法推出的强动力轻客,近一段时间成为沉闷车市难得的亮点,受到轻客消费群的热烈追捧,其秘诀其实就是在车型和动力配置之间反差搭配而出奇制胜。

  大马拉小车 爱尔法反差定位收奇效

  爱尔法倡导的强动力轻客概念,令业界耳目一新,爱尔法的这款三菱2.4L强动力轻客也被消费者们形象地比作是“大马拉小车”。在传统的理解上,轻型客车本来就载重小,身体轻,所以不需要大的动力装置。但风景爱尔法这款强动力轻客,偏偏采用了三菱4G64发动机,这就意味这2.4L的大排量,95kw的大功率,可谓动力澎湃,能量十足。实际上,爱尔法三菱2.4L强动力轻客的确是目前同类轻客中最强劲的动力配置。

  爱尔法强动力轻客采用的这款三菱4G64发动机,向来是一些高档轿车和高档SUV、MPV的首选发动机,比如中华轿车、奇瑞东方之子轿车、北京吉普新款SUV三菱欧蓝德、猎豹高档SUV以及东风风行MPV等,是业界和消费者公认的领先产品。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是用户对这款发动机的一致评价。

  叫好又叫座 强动力轻客商务商用两相宜

  爱尔法三菱2.4L强动力轻客投放市场后,最火爆的销售就出现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环渤海经济带等商业最发达的地区,而且,在这些地区最偏爱这款爱尔法强动力轻客的,也多是港商台商、合资或外资企业以及有着多年轻客采购经验的私营业主。

  爱尔法强动力轻客具有商务商用两相宜的明显优势。该款车型凭借强劲的动力、动感华丽的造型、豪华的配置和轿车化的驾驶、乘坐感受,暨可以满足商务用户货运、物流、多拉快跑、穿梭迅捷的商用需求,同时作为商务会议人员接送车、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集体出行用车,也有十足的“面子”,可谓一举两得。

  爱尔法强动力轻客的主要配置包括:还有中控锁、可调节方向盘、动力转向、后暖风、后空调等,共同构成明显的配置优势,是同类车型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同时,由于生产体系采用丰田精益生产方式、TPS管理体系,确保了产品的国际化高品质。另外,可靠的服务是对消费者购买信心最有力的支撑,风景爱尔法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轻客产业中独一无二的服务:提供24小时值守服务,发动机的缸体、缸盖、连杆、曲轴质量保修20万公里。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