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笑原创:车的血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35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胡子阿达

  车是什么,车就是一个大玩具,而且玩具买卖是最赚钱的。

  从前有个做沙发的,买卖开大了有钱了就买了辆车。坐进去一看,活活,这椅子不就是咱的沙发么,俩单人儿的一个三人儿的,正好儿就是一套。扶手儿啊腿儿啊的什么都没有,整个儿就是仨靠垫儿,这还能省下不少木头呢。就这仨靠垫儿往这铁壳子里一塞,没造型没款式的,除了颜色你都没的挑。再说了,咱这几个沙发垫子牛啊,瞧这铁壳子里的地盘儿全让咱给占了,咱还不如改行造汽车呢!于是,路面儿上就多了一种有沙发血统的车。

  后来又有一位,这位是做空调的。干这行儿日子有点儿不太好过,走在路上越发的郁闷,看着大街上车来车往的他那个气呀:怎么这些车它就不装咱的空调呢?一年上百万台呀!行!你们不装咱自己装!不就是敲个铁壳子么?空调安起来比水钻打孔还省力气呢!决心一下,路面儿上又多了一款有空调血统的车。

  再后来,做螺丝钉的、做玻璃的、做灯泡儿的……

  最玄的是一位做马桶的,那天这位在网上看见了一个创意,北京的一位苦主儿被堵车堵出了一个灵感,强烈要求把汽车座椅改成马桶式的,最少也dei把驾驶座改了。天才呀,马桶大王立刻抢先买下这个创意。样品一出来就直奔了汽车厂,结果被人家打得鼻青脸肿,以为疯子现在都改端马桶要饭了呢。一气之下,马桶大王自力更生也准备自己敲壳子了。不过,他面临的首要竞争对手是那个做沙发的,虽然驾驶座、副座已经占了人家不少的市场份额,马桶大王还是打算说服沙发大王在后座的中央位置植入自己的马桶技术。没办法,自己没有沙发技术,只能采取合作的态度,把竞争转化为联合,一切为了做大做强!沙发没有专利,人家马桶可是有,沙发大王掐指一算对合作欣然接受。据悉,两家的资产置换正在紧锣密鼓之中,强力入市的宣传口号已经拟订出来了:

  “马桶+沙发 让 B×W 见鬼去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