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2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遠航的船

  昨天下午,抽了个空,到车展匆匆一瞥——2个小时,国展场地,未拿任何资料。

  印象之最

  最一:乱

  在世界大车展中,恐怕没有哪一家向北京这么乱,专业日的第一天,整个展区更像春运时的火车站,到处都是席地而坐的人,不难想象到公众日会怎么样?门口还碰到了“黄牛”打架,这个热闹!

  最二:贵

  北京车展的展位费是360$/平方米,是目前全世界最贵的。与此对应的其他知名车展如巴黎、底特律、法兰克福、东京等最贵的展位费也就100多刀,而且显然,他们的展出条件和服务水平要高得多。

  最三:怪

  世界各地的车展中,各公司都会把新车、概念车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这里却把市场正在卖的车放在了中心——太急功近利了吧!车展又不是车市——今早刚听说“迈巴赫”昨天被人买了2辆,晕!

  最四:丑

  去车展的不少爷们儿,大概是冲着车模去的。不过,不知道是我的审美取向变了——抑或“审美疲劳”,还是什么其他原因,这次的车模实在难看,怎么形容呢?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也许今年有钱人时髦带“瘘密”?呵呵

  唯一的一个亮点是在户外展区,好像是“斯坎尼亚”卡车的车模,栗色的皮肤看着很健康的样子。

  最五:失望

  曾经想过,如果换车就考虑标致307,然而,最令我失望的证是国产标致,已经被改得面目全非了,“中国特色”在东风标致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生硬的屁股和低俗的桃木,法国人的优雅已然变成了湖北农民的“纯朴”。且不说它的定价,这个“中国特色”车,决不是我考虑的范畴了。

  总算让人赏心悦目的是法国产的307sw,40岁左右我会选择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