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全系列车型亮相2004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北京国际车展上,中国汽车工业的龙头——一汽集团以“相约第一汽车,感受第一伙伴”为主题,携全线产品摆出了豪华的参展阵容。作为国产中高档轿车先行者的一汽轿车,将率旗下的红旗全系列车型隆重登场,刚刚上市备受关注的“卓越者”也将亮相本次车展,这势必成为车展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红旗系列产品一直是国内中高档商务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亮相此次车展的不仅包括有着“中国劳斯莱斯”美誉的高端轿车“红旗旗舰”和经过17项技术与配置升级的“明仕04版”,更有刚刚上市主攻商务车市场的世纪星“卓越者”。“卓越者”集阳刚儒雅于一身,秉承了红旗一贯卓越的安全性能和动力体系,充分体现了鲜明的商务感与时代气息,是现代商务轿车的优秀典范。“卓越者”与“明仕04版”相互呼应,在价格、配置等方面形成产品系列,以合围之势冲击国内中档商务轿车市场,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6月13日,“传承经典,自主未来”红旗品牌主题日活动将在车展现场举行。一组体现中华民族智慧及红旗品牌精神的系列表演将呈现在观众面前。作为国产轿车的领军旗帜,一汽红旗轿车在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的同时,极力打造“国车”经典。一汽人将华夏文明中磅礴大气的元素融入先进的科技工艺之中,用“自强、自立、自信、拼搏”的红旗精神,用矢志不移的“振兴自主品牌汽车工业”的信念,在激烈的市场搏杀中创建了“国车”的辉煌。主题活动将让观众充分领略一汽红旗的“国车”风采,也将因红旗的经典而呈现“国车”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天,中国的轿车工业已经步入多元化发展时期,众多国外汽车生产厂商进入中国市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红旗目标明确:成就卓越品质,坚持自主发展。红旗将在继承经典品牌精髓的基础上,不断开发适合消费者需求的轿车系列,立志将“国车”红旗打造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旗帜。中国汽车的未来在红旗,红旗的未来定将辉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