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概念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3: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本次北京车展,福特展台上虽然名车云集,但是最吸引眼球的却是一款福克斯概念车。如果记者没有记错的话,这也是北京车展上第二次有跨国公司全球首次发表概念车。

  第一次是上届北京车展的丰田T1,也就是后来丰田威驰的原型车。福特这次推出的福克斯概念车很容易让人想起T1。因为福特表示,该车是为新一代中国车主量身定做的,它很有可能就是福特在中国下一个投产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舒明凯称,这款车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一款福克斯概念车。

  福克斯是福特汽车公司的主力车型,在欧洲和北美以掀背式轿车为主,自从1998年推出以来,很快就登上了最畅销车型的宝座。但是由于中国消费者偏好4门车型,所以这款概念车采用的是4门造型。舒明凯表示,中国和亚太区是现在全球轿车需求增长的核心,而中档汽车则成了这些地区销售的重点。这款车体现了福特始终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放在核心地位。

  该车体现了国际最新中级车设计趋势,相信如果投产,会对国内现有的中级车(凯越伊兰特等)市场格局造成不小的冲击。为了保持神秘感,福特没有发表车子的过多细节。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