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渐入佳境 奔驰展台引人入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2:57  新浪汽车
车展渐入佳境奔驰展台引人入胜(图)

奔驰展台

  新浪汽车讯 随着首个公众日以及双休日的到来,2004中国国际车展也已渐入佳境。而奔驰展台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日前,记者再次来到车展现场,虽然关于奔驰的一切笔者早已熟记在心,可是当记者再次置身其中还是被如潮般的人群所感染,位于国展中心5号馆,层层观众将奔驰展厅包围的水泄不通。

  这次奔驰展厅的设计出自德国顶尖设计师的手笔,该设计师曾是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主要设计师之一,因此这次奔驰展厅的设计可谓和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一脉相承。双层环形展台好像大自然中优美的丘陵,不同的坡道,不同的高度,奔驰21款经典车型排放的错落有致。扶其而上,你可以欣赏到整个展厅的全景,同时也可以置身某一个紧凑的细节中,去感受你所心仪的展车。

  关于细节与整体的关系,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在这次奔驰展台的设计上,整体上强调简洁、大方和自信,以衬托具有很高美学价值的奔驰产品。而在细节设计上,则强调精确的加工,在面的交接、转折和线条的关系上,处理的十分准确。

  其中作为奔驰品牌延续的超级豪华轿车迈巴赫的摆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迈巴赫展台位于展厅第一层的右侧,柔和的灯光,深棕色的地板与迈巴赫的华贵配合的相得益彰,而就整体效果而言,又恰如其分的融合到整个展厅中。

  这样的设计造就了不同的视觉空间,而奔驰展厅的颜色搭配同样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大家风范。白色主色调,陪以淡雅的灰色,凸现奔驰高雅的品牌形象,而最吸引人的是有底光照射的墙面。一张一熄的灯光变化好似一种心跳的感觉,同时也像人们昭示出奔驰极富生命力的品牌精神。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