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展隆重开幕 奇瑞轿车大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记者张书喜)规模空前的’200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6月10日隆重开幕。代表我国民族品牌的奇瑞轿车,以“四新”形象成为会展亮点,在汽车展上出尽风头。

  北京国际汽车展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之一,本届为会展第八届。会展场地11万平方米,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整车及零部件公司参展,是历届会展场地规模最大、参展厂商最多最全的一次。

  上午会展开幕后,以自主品牌闻名的我省奇瑞公司展台,立即成为整个会展亮点。今年奇瑞展台的特点是“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新创意”。拥有四项世界顶尖技术的发动机,旋即成为国内外客商注视的焦点,德、美、英、意、法等国洽谈技术合作的客商络绎不绝。路透社等10多个国外媒体,也专门作了采访。世界著名的德国路克公司专家郭建威博士告诉记者,奇瑞公司的发动机是当今世界的顶级发动机,目前只有欧洲少数国家拥有单项技术,它有着非常大的出口前景。同时,奇瑞推出的新概念轿车,成为客商注视的热点。此外,今年面积并不大的奇瑞展台,以独特的创意受到注目。特别是由3个天使般幼童和白长毛绒装贴组成的QQ轿车创意,受到中外客商格外喜爱。整整一天,展台都被人流围得水泄不通。此外,与外国车大举进入形成强烈对比,奇瑞轿车显示了辉煌的出口前景。有叙利亚、加纳、美国、英国、尼泊尔、以色利、阿联酋等国客商坐等洽谈出口。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