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开局--江铃凯运深圳销售火爆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15  新浪汽车

  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国经济正快速与国际一体化并轨。汽车贸易作为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竞争日益激烈,尤其在轻卡市场,产品的差异化需求也越来越凸现出来。江铃汽车公司敏锐地意识到市场细分的必然性,于5月18日在全国推出了江铃·凯运,这一中国轻卡的杰出代表作。

  作为中国轻卡的杰出代表作,江铃•凯运轻型载货卡车是由中日携手合作开发,在日本五十铃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精心打造而成。它汇集了江铃人数十年造车经验之精华,结合当今国际最先进的轻卡设计理念,实现内在核心品质与外在个性表达的完美结合,是江铃汽车公司在轻卡产品开发上的又一次质的飞跃。江铃•凯运以人性化设计为基础,充分利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手段精心铸就,极具安全、节油、环保、动力强劲、外观新颖、性价比高等特点。 “好车共享、实惠百姓”的品牌主张在江铃•凯运上再次全面展现。

  客户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江铃·凯运上市后所引起的市场热烈反应也从另一面证实了江铃·凯运的卓越性能和良好品质。作为中国改革的前沿地带,深圳一直是物流用车的兵家必争之地。江铃轻卡近年来在深圳车市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五年雄居深圳市轻卡销量第一名,在2003年更是被评为深圳市最畅销商用车。江铃•凯运凭借江铃汽车良好的品牌效应在深圳成功登顶,赢得满堂喝彩。5月20日,江铃·凯运全国首家新品展示暨试乘试驾活动在深圳龙岗中心城双龙天虹商场前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人气极旺,一度造成深惠公路交通堵塞,商场不得不出动保安维持现场秩序。现场咨询、试车客户络绎不绝,经过客户精心挑选和试驾,有12位客户当场落定,成为全国首批拥有江铃•凯运的客户。据现场定车的用户王先生介绍,江铃车的超低油耗一直是他选择江铃品牌的最大缘由。现在江铃•凯运新车上市不仅整车性能全面提升,款式更加新颖,其流线型的前脸设计匠心独运,大气靓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所以他就毫不犹豫当场落定。

  其他市场的佳音也不断传来,甚至有代理商在上市当天江铃•凯运销售量就达到了23台,这在轻卡车市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截止笔者发稿时止,江铃公司因定单过多已暂停接受代理商新的定单。

  作为一款轻卡精品,江铃·凯运是江铃汽车公司适应市场需求,满足广大用户用车心理,全面推出的新型产品。新颖的车门,新款的前后车灯造型,新式车门把手设计,散发着强烈的时代气息;可调方向盘、旋钮式空调操纵系统、可翻转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加上车载收放机、防眩后视镜、外视镜及环保空调,司机可以尽情享受惬意的驾乘空间。江铃·凯运不仅品质过硬持久耐用,全面达到欧II排放标准,同时油耗极低,对客户来说更加实惠。

  扬帆破浪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江铃的轻卡系列车型,从ISUZU到JMC,都有着辉煌的销售历史。江铃·凯运作为一个新品牌,积聚了江铃人多年的智慧和汗水,其生产技术、制造水平、销售方略、服务措施等方方面面都继承了前两代轻卡的优势,并在此基础上积极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江铃·凯运的横空出世必将给轻卡市场带来更多的奇迹!

  打造最好的商用车是江铃人的孜孜追求。江铃·凯运凭借其独到的人性关怀与优良经济性的完美结合,经受住了物流车市场的严格考验,中国轻卡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作的称号可谓当之无愧,实至名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