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模特每天的收入接近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1:14  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

  您一定注意到了,每一款新车旁都有模特相伴,这些模特被称作车模,其实每次车展,汽车厂商不仅在参展的车型上下足功夫,在自己的模特身上也费尽心思,车模已经成了他们展开竞争的第二战场。

  海天网联公共关系公司李京薇:每年在车展上因为很多家(汽车厂商)来参展,厂商不仅希望自己的车在车展上吸引很多人的眼球,也一样希望自己的模特也会比别人家的略胜一筹。

  怎么才能略胜一筹呢?厂商们争相拿出奇招。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的猎豹汽车齐刷刷请来五张国际面孔演绎它的进口高级骄车,这在这次车展中是唯一的一家。模特的金发碧眼配上名车的浑厚奢华,合成一股神秘而高贵的气息。别的厂商也是精心准备。车展开幕前两个月就开始挑选模特。模特的入选率平均不到五分之一。

  业内公认的新丝路、概念九八和东方宾利的签约模特最为抢手,此外,他们的服装经过专门设计、度身定制,能够跟所表现的汽车相一致;模特的妆容也大都奇特抢眼。模特们一天的工作时间在十个小时左右。

  汽车模特:我们早上六点半化妆,一直到晚上六点。

  一个小时里,模特们通常表演二十分钟,休息四十分钟,车展八天,他们能得到多少报酬呢?

  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告信息处副经理周江:分得粗一点,有三档,最贵的有接近一万的,最便宜的有两三千的,一天。”

  这些报酬会在模特与经纪公司之间按不同比例分成。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